Sunday, December 19, 2010

Fluo Gloss - Chanel




唉唉荧光光泽香奈儿/夏2010年在期待已久的春天! 当我看到这光泽的第一次(27元..我觉得美国在法国少于25欧元),我是超级兴奋!

明亮的紫红色和珊瑚.....?? 为我做! 于是我就进店买,但明亮的紫红色... 真让人失望...

这确实是非常明亮的光泽,但不是在所有色素.. 管的颜色并不反映在所有我们所得到的光泽一次把嘴唇上.. 所以我决定读什么建议,我们为Chanel唇彩
“的辉煌系列荧光灯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光泽配方,提供了一个荧光效果:嘴唇强烈反射光线,并显示在一个显着下一天黑光这种效果是通过树脂的组合实现。具体和荧光色素吸收可见光的紫外线的散射光功率和颜色的形式转播“

..... 无可奉告.. 我宁愿给你的一个朋友所做的样本



所以,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这两个非常相似光泽光泽透明简单,但尽管如此,唯一的好东西我给他的是,他吃得好足够的嘴唇,它很可能成为润唇膏... 25欧元,但老实说,我预期一个更为惊人的.. 你你怎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