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The Body Shop **美体小铺去角质面临反缺憾 - 茶树




你好女孩..! 所以今天我决定做一个对一个产品,我用了一个多月了,这是反缺陷与Body Shop的茶叶擦洗审查。

经混合性皮肤(油性在T区和正常的干脸的其余部分),我总是为一个产品,将能够加强我的毛孔,减少瑕疵及肤色雾看我的。

这是写在包装上的产品更清晰的去角质和疏通毛孔。 含碎杏仁。


这个范围值是茶树对付油性皮肤和污点,所以他们工作的基础上对产品功效 - 正常皮肤敏感,可能是由该产品的强度攻击)和忽视了一下外观和气味(一种茶,请大家不会很强烈的气味)。 

   结果呢? 一个磨砂的气味强烈茶树油和绿豆沙,更多的还是以下的罚款(杏被碾碎的谷物在色调的棕色(),绿色也擦洗,因为显然包括透明微粒---- 点击这里)

我用这个擦洗每周2次,一般在周三和周六,而且像它必须将其应用在潮湿的皮肤,使周围地区的不完善三分钟圆形运动擦洗。

老实说,这是我matifies肤色,实际上减少了缺陷的外观,但毛孔,我怀疑其效率,因为现在我几乎没有注意到一个很大的差别。

行我的皮肤更流畅,更清晰,但仍然没有毛孔紧,我的口味不够。

所以我说是这个产品,以减少缺陷的出现,使肌肤更光滑,毛孔清楚,但对我不相信它的行动有点平... (我刚买的范围Diadermine细化毛孔,使用后一个月,我会做一综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